10/18/2007

華邦搬家好阿

找了很多的方法來搬家,
最後因為東西真的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交通又不方便,
最後決定使用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這麼多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就上網隨便搜尋,
突然讓我找到了奇摩生活的推薦,
又讓我找到了崔媽媽的推薦,
就找了離家最近的公司就去問問看了,
真正仔細去看看奇摩生活的推薦,
幾乎都是灌水的,
搬家公司排行榜第一名我跑去公司看,
竟然是個空殼公司,
感覺很不好,
後來就跑了崔媽媽推薦的華邦搬家,
一進去裡面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好極了,
心中就浮起一個念頭,
就是這個,
也幫我解答了很多的問題,
而且價格又不高,
真的很棒!

很感謝崔媽媽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平台,
每個月都會篩選,
所以不會有什麼灌水的問題,
真的很用心,
華邦的感覺也很棒,
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搬家公司!
雖然這裡個箱子要錢,
但是服務真的很好,
我覺得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很謝謝華邦搬家!

No comments: